close
是怎樣~~辦個研討會吃飯再加哈啦頂多9-10點會結束吧

竟然10點多說還要回公司打報告~~跟我說不知會到幾點回家

聽到就不爽~~氣的我掛上電話

打了3-4通我都不爽接~~最後受不了接了一通冷言冷語反諷ㄚ不是很忙事情做不完

幹啥一直打電話給我~~

你說怕我生氣~~所以要解釋~~

j我就是氣氣氣~~

1.你業務工作忙~~我不是不體諒你~~但也看一下時間好嗎

報告真的有趕成這樣非當晚完成嗎?

2.最近老加班讓我覺得你工作效率真的很差ㄝ

是不是應該排一下工作的先後順序~~輕重緩急

3.回到家都幾點了12點多多多~~這樣隔天會有好精神好體力工作嗎?

真是讓我火冒三丈的一晚~~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