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前男友傳簡訊來說要約我吃飯

看到簡訊有點猶豫,不知他用意為何

問過S後~~他沒反對~我就敲定晚上的聚餐

去完醫院,S也去接他爸爸~~我於7點半左右見到他

再車上還是感覺一陣尷尬~~聊些無關緊要的事

決定去吃麻辣鍋~~他說很久沒吃吃到飽

去了復興南路上的十九香~~還不錯吃~~但我們戰鬥力很差

沒吃多少就飽了

用餐中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聊彼此的工作~~家人~~近況

感覺他變的健談了~~笑容也多了~~他的日子雖然變的有點荒唐~~愛喝酒麻痺自己

但他日子過的也蠻精彩的~~朋友變多話也多了起來

看到他與我能這樣坐下來好好聊聊~~我期待了很久

感覺很開心也很安慰~~他能釋懷了也能把我當個朋友聊天哈拉

很謝謝他找我出來吃飯~~希望下次在出來聚餐時他的身邊已有個"她"

宜庸"祝你快樂~~幸福"我也希望你過的很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