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都沒想到~~逛賣場到一半時我的左腳小腿竟然大抽筋~~痛死我

腳無法伸直~~又痛感覺小腿已被分成兩邊抽痛的要命

所有方法都試過希望能減緩抽痛的不舒服沒用~~已經到蹲在地方才會比較舒服

我那S竟然給我狂笑不止~~氣死我了~~明顯對比~~我是哭喪的臉~~他是笑到只差沒流眼淚下來吧

賣場人員還以為我是逛到腳酸~~看我一直搥著大腿小腿~~要我去外面坐著休息

那知道我是連走都走不出去~~我也想坐在椅子上減輕點抽筋的疼痛!!

還好旁邊剛好沒人員在結帳有個椅子可以站坐一下~~

弟一次發生這樣這麼痛的抽筋~~好不容易回到家熱敷加刮痧板伺候我的左小腿

希望連休假不要讓我再次發作ㄋㄟ~~我可是要去玩ㄚ

要不然S你就只能真的背著我上上下下了唷~~看你還笑不笑的出來~~氣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