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跑去服飾店COCO那聊天哈啦~~講著講著聊到現在的男友~~讓我又有點猶豫了~~到底我該繼續跟他交往

下去嗎??傳統保守的客家人家庭~~讓我本來就覺得很難搞~~上有奶奶...他爸媽...哥哥妹妹各一.....

雖然他一再的說以後要是自組家庭....是不用跟他爸媽住在一起~~但是他大哥住在屏東不可能上來.....

那以後他爸媽年紀大了~~以他這個孝子的個性一定會想就近照顧他的爸媽~~我怕我以後勢必是要跟他爸媽同住

想到這點我就有點裹足不前~~~哎...........因為本身我的個性就比較直又不會說好話巴結人~~對自己爸媽

也跟對朋友一樣~~發起脾氣來就是個目中無人的地步~~我怎麼可能叫他爸媽也能如此的容忍我呢!!

再加上現在的他工作剛起步~~經濟方面是還OK但總是覺得稍嫌少了點~~以他的說法要是要養我~~我覺得有

點困難~~不是我愛敗家~~但是他的薪水只夠養他自己啦~~像我現在一樣我的薪水只夠養我自己........

奇怪為啥喜歡我的人都不是好野人呢~~我想是我的個性不是好野人會喜歡的吧.....恰北北說話又直....

這樣的條件應該馬上就被OUT了~~總知這樣的不確定感讓我又想退縮了~~未來的路我不想去想~~我常跟他說

我只求把握當下~~現在再一起開心快樂就好~~以後的是等到了再說吧!!因為我不知我跟他有沒有真正的未來.....

但他真的是個不錯又nice的好男人~~個性脾氣都不錯又會做家事也體貼但我還是覺得~~麵包&愛情

我會選擇麵包~~對於我這快要30歲的女人來說~~還是錢比較重要~~沒有錢萬萬不能ㄚ~~~希望他能夠好好

再工作上衝刺~~這樣我跟他的未來應該就不遠了~~~~S請你好好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