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30又是個情人節~~因為今年是閏七月~~早上男友在送我上班到公司之後~~對我說情人節快樂唷~~

很開心~~雖然沒有花也沒有禮物但是他很貼心的對我說祝我情人節快樂~~我有有準備小卡片要送給他~~

早上再公司又剪又貼的~~還要找圖~~終於用好了~~不知晚上他發現這張卡片會有啥表情~~感動..

開心...還是不為所動~~總知一切也只有等他看到才會知道ㄚ~~期待中的我!!



S~~有你在我的身邊真的很開心~~希望以後我們可以過好多個情人節~~一起攜手度過每一天~~直到

生命的盡頭~~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