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哀.......................

我不想幹了啦~~我真的很不想做這工作~~

是我跟這客戶八字不合~~跟倉庫那位機車男不投緣~~我看根本就是跟這公司不合吧

每每都是這間客戶的問題~~讓我好頭痛~~馬的~~現在是怎樣~~大間又怎樣~~都要我們配合你們

ㄚ我這小業助又是新人就要被你這樣搞的我做不下去唷~~還有那機車的倉庫先生~~你無言我又能怎樣

OOXX氣死我了~~為啥這公司叫個車送貨這麼困難ㄚ~~這是我的問題嗎~~出貨出貨讓我不爽~~

誰可以告訴我~~我真的超不想幹了~~這樣總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