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每天都不想上班~~有點懶~~上班提不起勁~~雖然公事上與機車二人組最近都相安無事

但我還是不想上班ㄝ~~好快這樣也在這公司滿5個月了!!

但心態上我還是有那麼一塊不安份的心想不幹了~~踏進公司就要強打精神~~好累

但又沒看到好一點的工作~所以還在這撐下去~~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癥結點到底是啥呢?我在逃避嗎?還是我真的想當個米蟲ㄚ

到底這是我想要的工作還是迫於接受呢?

感情上~~我跟S依然還是男女朋友~~偶爾吵吵嘴耍耍大小姐脾氣~~但還是互相依賴著彼此

上周看了場慾望城市電影版~~好久沒看電影了~~小小的感動到~~有情人終成眷屬!!

只要遇到對的人一切都不是問題!!或許這需要花上好幾年的時間去尋覓~~但遇到了我想自己會感覺的到~~

他或她或許在別人眼中不是這樣的完美~~但只有彼此知道缺少對方就不這麼適合了!!

最近很少去找我ㄚ爸~讓我爸懷疑我怎麼了~~哈哈~~我安好啦

只是最近外事多~~分身乏數跑很多地方~~也蠻累的

但也都不是啥大不了的或好玩的事~~我真的很想跟S出去玩ㄚ

就我跟他倆個人~~但我假只有3天半~~不夠不夠用啦

我有工作倦怠症、我有工作倦怠症、我有工作倦怠症、我有工作倦怠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