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S臨時通知說他同事要帶他去烘爐地拜拜問我要不要同行

想說好ㄚ~~也很久沒去那走走看看~~所以請S提早下班來接我一起去

路上我買了小點心在車上享用~~他說我是很開心要去玩唷~~哈哈被發現

只要跟S一起出門去我都超開心的~~雖然只是去近近的地方

小塞了一下~~但他同事更誇張竟然會迷路~~還是男生唷~~

沒想到是我欠運動的開始~~山上車位已滿~~所以我們只好停在半山腰上

其他人已到達~~S一大步當2步走~~走的我要用小跑步才能跟上~~

最後我放棄~~我說我自己走~~你先與你同事會合吧

光走小山路我就腿酸~~再加上階層要我的命~~真的是該來運動運動

鍛造我的體能了~~好不容易上到上面~~想不到已經傍晚時分人還真多ㄝ

我以為晚上沒人會去拜拜才對~~希望保佑我家S業績旺旺旺多領的獎金分我啦

這樣我們今年出國才有旅費ㄚ~~加油加油

也希望大家平安順利身體健康

摸摸土地公公的帽子:希望能升官發財

                            鬍鬚:長命百歲

                            金元寶:荷包滿滿滿

                            拐杖:????  忘了~~

總知希望我這2009年能要啥有啥~~一切順利~~家人健健康康的"平安就是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