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20816要去凱瑟琳拍婚紗,竟然睡不大好~~還好水沒喝很多沒啥水腫

我們跟造型師芸珍約am8:00梳化造型,我們第一名~~是最早到的新人~~有新人約am7:30竟然睡過頭遲到了

我們很悠閒的吃完早餐~~準時開始~~芸珍跟我在電話中聊天的感覺一樣~就是個嬌小可愛的人~~見到本尊果然沒錯

網路上有人說她酷酷~~但我覺得還好ㄋㄟ~~蠻好聊的ㄚ~~可能我家s太會耍寶~~所以酷酷的人都被逗開了!!

云珍手巧動作又快~~做的造型我都很喜歡~~謝謝您唷!!ps:自己帶安瓶去,造型師還主動提醒有帶要拿出來用阿~~完全不會亂推銷她們的安瓶~~讚!!

攝影師保哥~~你真的長的跟我高職同學好像唷~~人很nice又會逗我們開心~~因為我拍照很ㄍ一ㄥ~~放不開~~但他很厲害有辦法逗我們哈哈笑

這樣果然放鬆多了~~除第一套拍的比較久之外~之後就很順利的拍下去~~內景3套+外景2套~~在晚上6點半左右全部結束

拍照過程一切愉快~~除了保哥還有她的攝影助理宜靜妹妹都超好的~~完全不會擺臉或是兇人~~尤其宜靜妹妹真是厲害~~扛機器臉不紅氣不喘

動作又超快~~又貼心-而且她真的很老攝影師要的需求馬上指導我們~~加快彼此的速度!!

也要謝謝禮秘elane挑的禮服果然很適合我~~謝謝凱瑟琳的團隊~~推荐推荐

但拍完的隔天確讓我全身酸痛~~s 還給我新娘抱+舉我~~我想他應該全身更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