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愛睡有懶沒動力~~完全不想找工作ㄝ~糟糕~~有人叫我去面試~~我都推辭了~~一點都不想上班~但心理其實也

蠻急的找工作~~但就是惰性吧~~休息久了都這樣~~怕做沒幾天我又不想幹了~~

我連沒周休的二日的工作都有丟履歷表~~但事後對方找我去面試我又不想去~~我真的是找工作沒原則~~以前說沒周周休不

做~~但我這次竟然會丟這履歷表~~我看我是真的急了~~~~何時才會出現適合我又好相處的公司呢

所以我說我是亂槍打鳥~~亂亂來~~快要休息3個月了~~好像沒也去學些對自己有益的事~~就混一天是一天~~這該怎麼辦才

好呢~~快要坐吃山空了~~哈哈

                                                                      工作~~工作~~我要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