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唷~~到12月剛好到職滿10個月了

我的前輩已離職~~回家帶小孩享受親子間的樂趣

公司準備有人退休,已確定遇缺不補,景氣差

還有被公司優退的員工,希望他們往後的日子都能平安快樂

至於我呢,職務上明年換了與一位女業務配合,但平平都是天蠍女,感覺差很多ㄝ(有夠冷的)

所以又要開始建立新的關係,一切都是新客戶,新業務,新的關係互動,希望順利唷!!

另外公司還希望我提升英語方面的能力,希望我去補習

還有一些新工作的增加,沒辦法因為現在要精簡人力,大家都要多做些不是自己本來的工作

又沒能有說不的權力,除非我不幹了!!那我就可以講我要講的,做我想做的

這家公司是我的第2家做的算久的工作,所以我也終於小有抗壓性了,

還好這公司大多人都蠻好相處的,但還是有機車的人,希望以後能越來越不機車

適應上還ok啦,我也不知同事間對我評價是如何,反正我就做自己就對了

但開心的是我竟然排的到年紀小的前5名ㄝ!!就可知道這公司真的是老公司

同事都做到退休的年紀,或許這公司真的有讓人待下去的原因

但以現在大環境不好的狀況,以後的日子不知會怎樣,公司的政策也不知會如何變動?

所以眼前只能做好自己的本份,等那天被通知不用來了也說不定

總知希望未來的一年,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不要成為失業勞工的其中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