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月開始就一堆煩忙的事一直佔據我的時間

晃眼就來到了11月份~~工作忙~~私事忙~~心情煩~~錢也像流水一樣花很兇

好想好好休息放鬆放空我的思緒我的身體我的心情

對於最近的想法就只有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累....................

為啥就不能中個樂透( 我沒在買ㄝ)  或中個發票200萬之類的--有點被錢逼瘋的我

人真的來這世上就是賺錢圖個溫飽都有點困難~~更別想要大富大貴的~~我沒這樣的命

總知一切一切的不順讓我煩透了~~言語表達不出我的內心心情

今年的11月過的不順很遭糕~~希望明年可別再讓我這麼blue了!!

我要找回快樂沒煩惱的生活~~當個樂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