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又胖到一個不行~所以又開始減肥

這次採用的方法是吃中藥+埋線~~第一次嘗試這埋線的方法希望有效果

第一次看診很怕扎針會痛~~還一直告知醫生下手輕一點~結果真的不大痛ㄋㄟ~~可能我脂肪也蠻厚的

還好現在吃中藥是藥錠~~所以不用吞藥粉感覺難以入口~~但早上第一包通常吃下會讓我反胃嘔心

要忌口~~但我盡量做到coffee也已少喝~~澱粉類吃的也比以往要來的少

看診一次藥錠一周份+埋針4針$1200~~但他們有配套方案

感覺好像是有瘦吧~~但不知是不是只是減到體內的水份~~感覺很瀕尿

確實吃了藥胃口有比較小~~吃的也比較少~~但不吃可能還是沒辦法~~會頭暈(可能血糖比較低)

比較不容易感到肚子餓~~但醫生強調要熱敷我都沒有做ㄝ~~

今天要回診不知效果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