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周日這好日子~~又是我出動去吃喜酒的日子~~~睡到10點半突然醒了~~想說哇快來不及了~~以我這龜龜的速度為了要去吃喜酒~~我一定會用很久~~不過還好我昨天就想好我要穿啥~~牛仔褲加一雙高跟鞋~~沒想到~~這又是我惡夢的開始

目的地仁和齋喜宴場所~~吃全素的唷~~第一次吃喜酒是吃素菜總共12道菜算精緻~~口味也不錯~~只是以我不習慣吃素的人來說~~有點吃不慣~~哈哈~~跟同事在吃吃喝喝中渡過了2HR看到了以前離職的同事~~她沒啥變~~一樣是活潑開朗的個性~~聽她講有正在交往的男友~~很替她開心~~也希望她能早日結婚ㄚ~~畢竟年紀也不小了~~有空也多跟我MSNㄚ~~讓我們盡早知道你的好消息唷~~

回程中~~S本來說要帶我去喝下午茶~~我說不了~~也真的有吃飽~~所以我們就直接回家~~但這時我的腳已經不行了~~痛ㄝ~~每次我只要穿有跟的鞋子~~下場就是這樣~~痛痛痛~~在加上坐摩托車~~不知是我腳太長~~還是S的車太小~~讓我覺得腳放那都不對~~所以在回家的途中頻頻喊腳很酸ㄝ~~一下這樣一下那樣的~~姿勢都不對~~怎樣喬都喬不好~~還好一路狂飆到家~~總算讓我的雙腳有休息的空間~~那知今早只有個酸痛可以形容~~大腿內側有給他酸酸酸~~也痛痛痛~~我看那鞋子又要給我坐冷板凳了~~下次不知穿到它要等到那一天了~~呵呵~~但我男友倒是蠻喜歡我穿高跟鞋的樣子~~是不是男人都有高跟鞋的迷思呢~~還是只有他呢~~我真的不知ㄝ~~不過他喜歡會欣賞我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