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斬後奏就是我的做事風格

一聲不響的周五中午馬上訂了一間金山的泡湯飯店~~雖說已比別間便宜~~

但還是感覺有點小貴~~有提供早餐~~有溫泉spa24hr~~看網路照片是感覺還好

所以就給他訂了~~還好公司這個月有發獎金多少貼補一下!!

周六從新店趕回去基隆S家吃飯~~過了一個月才又去基隆~~這陣子比較少回去他家~~

上次被他爸點了一下~~呵

行動不如馬上行動~~又開車噴去汐止COSTCO買COFFEE同事託買的~~又去香帥買了好吃的芋泥捲

吃吃喝喝聊聊天~準備出發去金山啦!!

S說只要出去玩我的臉部表情都超開心~~還不是看他這幾天上班累~~我那會這麼突然的說要去泡湯

都不知我的用心良苦ㄚ

很快的到達目的地才3點多算很早~~準備準備下去泡湯啦!! 萬里仙境溫泉會館

恩......是有點小~~設備又有點舊照片拍起來晚上感覺還蠻OK的~~

但人都到了~~反正也沒人~~我們就給他用力的泡~~溫泉池有3窟~~還有烤箱~~淋浴間尚可備品都算OK

下午時間沒人但半露天的泡起來還算涼爽~~剛好那天天氣還有風~~很舒服

一邊聊天有一搭沒一搭的也待了2HR~~總算有另一對出現~~就我們4人在泡湯~~呵呵

泡湯真的很容易會餓~~準備來去金山老街晃晃買晚餐回去配電視跟冷氣

小插曲~在這麼遠的地方~S 竟然還能碰到現在公司的同事~只能說他眼睛很利

世界很小~~這樣也能遇到

餓過頭~~吃太快~~不舒服~~小瞇一會又已是晚上9點

泡湯第2回合~~這次我有給他泡夠本了

以往我是不大泡這大眾池的~~但老讓S自己行動感覺好孤單唷~~

晚上感覺就有朦朧美了~~可能燈光的關係~~晚上可熱鬧了~~一堆小朋友在嘻嘻哈哈

玩的很開心~~感覺終於有點人氣~~我發現我跟S最近話很多大多都在講他公司的事~~

真的很能聊~~哈哈~~10點多小朋友被爸媽趕回去休息~~換了另一輪3女1男

也是很吵~女生只要一多聊天就超大聲

這次也給他泡了1.5HR該打道回府夢周公啦!!

隔天早餐就一般般沒啥特別有吃飽喝了一杯COFFEE~~也差不多10點半左右退房閃人啦!!

(晚餐:鵝肉1/4$190+桂竹筍120+蝦捲$150+魯肉飯 大*2$60+飲料*2$30---吃超飽 飽到不行還沒吃完)

我果然外出就是用力給他吃吃喝喝!!減肥真是困難ㄚ!!

下次還要去那玩呢~~正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