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我心情真的很blue~~一早就這麼忙~~電話又響不停~~真是夠了~~再加上機車2人組~~真的讓我脾氣有點火了

哀~~但是我是新人~~我看只有忍一忍把氣吞下來~~但真的很不爽ㄝ~~又不是我願意這樣~~

所以我覺得我昨天臉色都不好看~~因為有氣悶著讓我受不了~~晚上跟S說我真的不想幹了

他說要我想清楚~~


今天上班真的有點不願意~~但不得不為了現實生活而低頭~~沒錢真的萬萬不能~~下午又跟那倉庫先生有點口角

真搞不懂一個男人怎樣這樣~~是我跟他溝通有問題吧~~真的很不愛跟他講到公事~~但我知道這不可能的

該如何是好呢~~同事說久了就知道他個性就是這樣~~但老覺得這樣不行~~但我也想不出啥好方法~~

那天我要是真的被氣到了~~我想我會脫口說出~~ㄅㄨˋ ㄍㄢˋ ㄌ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