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早晨~~陽光依然的耀眼~~好想出去晃晃ㄚ~~所以可憐的S被我央求要帶我出去晃晃動

但沒啥目的地ㄝ~~沒關係有出去騎車晃晃我就很開心

經過了公館~~中山北路~~士林~~淡水~~淺水灣停留了一下~~因為坐車坐的屁股痛啦~~哈哈

下來走走之後吹吹海風~~本來想找一間店吃看看這邊的中餐~~但時間還太早11點多~~沒啥客人所以只好作罷

下一站去買有名的劉家肉粽~~店門口一樣這麼多人ㄝ~~我們買大肉粽~~漲價了以前7顆100~~現在6顆100

不過依然是蠻好吃的~~餓肚子的我們馬上吃了3顆~~呵呵

在往下一站金山老街~~沿路上變天了~~海風吹的我有點小冷~~感覺就是灰頭土臉的~~不過好再有海岸線可以欣賞

我真的就是坐車打發假日的時間~~但還好有個伴可以陪我一起亂逛~~所以也很好玩~~到了金山老街~~人多~~想吃鴨肉

找不到位置ㄝ~~再加上我跟S就兩個人我想戰鬥力一定不好~~所以就東看看西看看的~~也沒買東西~~逛著差不多就

跑到萬里去買了亞尼克的巧克力戚風蛋糕~~新東西~~還不錯吃~~想說總要帶點東西去S家~~免的每次我去都有得吃

又有得拿東西~~真是不好意思~~還好東西選對了~~不錯吃~~S妹妹蠻喜歡這一味的~~下次我再帶不同間的戚風蛋糕

我覺得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