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公司吃尾牙,今年很特別全公司人員坐在一個大圓桌一起吃飯

小尷尬~~眼睛只能一直往卡拉ok方向直視~~跳舞我不會結果跳的亂七八糟 糗死了

歌我唱了3首~~有紅包可拿~~讚唷

今年抽到的獎還不錯啦sogo禮券+郵政禮券~~又有遊戲可以玩雖然我們這隊老是贏不過另一隊~~但開心好玩就好

1/30出發到苗栗去佳賓採草莓了~~ yaya

期待好久~~成員有我+S+S爸+S媽,在汐止買了個大飯團不好吃~有夠給他死鹹

有給他小塞車了一下~~連S爸都座不住問說怎麼開這麼久來沒到

11點左右到了目的地~~天氣超好~~佳賓生意不錯已有好幾組人馬在採草莓了

今年價格又漲價了NT$190/斤~~但比去年的草莓來的大顆有紅~~好想吃唷

戰利品就是1盒草莓 ~~500塊小朋友出走了

轉戰到洗水坑豆腐街 吃了個中餐晃晃走走~~再到汶水老街看看~~最後在去大湖酒莊 & 草莓文化館

照慣例給他用力買~~呵呵(身上竟然沒帶夠錢,還好S還救我)

天氣晴有給他熱到~~心情美麗~~出去運動兼活絡彼此的感情

但我想最開心的是我~因為我終於採到草莓了

謝謝大家陪我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