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天冷泡湯去~~難得跟阿母一起出遊想說就近那就去烏來吧

找了間網路上口碑還不錯的龍門~~這次是第2次去了~~沒想到泡湯的湯屋跟上次去的是同一間

還好老媽他們泡的是2樓的湯屋~~她說還蠻大的最起碼還有個洗手間可以使用

不知是不是因為沒吃早餐的關係~泡到一半就覺得有點胸悶又有點說不上來的不舒服

整間煙霧瀰漫的~感覺喘不過氣了~~眼睛已無法對焦~~看的都是黑的失焦的畫面

告訴自己撐著不要再這地方暈了那可慘了~~真的很ㄍ一ㄥ

好不容易著裝完畢~全身無力的腿軟在椅子上~~真的是讓我又再次嘗到可怕的經驗

第一次暈倒再阿母家的浴室~~還好阿母救了我~~把她給嚇死了

呼吸不順~~需要大量的空氣~~腦中頓頓的~~臉色發白~~還是被媽發現我的不正常

被捏的超痛的~~我知道阿母是希望我快點清醒點

但真的超超超痛的~~我懷疑阿母的手有斷掌~~呵呵

下次泡湯我看還是別太省這小錢~~還是要找個房間泡湯比較適合我~~最起碼空間大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空調也比較好~~我這容易喘不過氣的人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