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在家中忙完家事後~~跑去公館的星巴克~~找李小妹~~晃阿晃的大家竟然說要晚上去看煙火~~那知道會是這樣的情形

先是在公館吃完麵~~沒想到大家都突然鬧肚子痛~~所以一定是那間的東西不乾淨~~以後別去吃~~所以一行四個人馬上衝回

去台北奶奶家去借wc  哈哈~~真的很扯~~打牌看電視虛渡時間~~等到差不多11點多的時候終於要去看煙火了~~但是人算不如

天算~~怎麼剛剛經過明明沒啥人~~現在一去擠爆了車都快過不去~~我們是在以前的軍營那邊看101很清楚唷~~但那天風向不

好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我們一行4人男的身高都超過180~~女的身高也都有165左右~~哈哈高人一等吧~~有人就被我們檔

到了竟然還說我們也長的太高了吧~~真想回她們你們自己矮還嫌我們長的高大~~氣

重頭戲來了~~煙火秀準備開始啦~~短短的188秒瞬間真的很漂亮~~第一次跟我男友看煙火體會人擠人的感覺~~由於是臨時

決定要看煙火的所以跟本沒帶相機~~所以啦有點小遺憾~~但能跟相愛的人一起渡過2006的最後一天~~一起手牽手看煙火~~

對我來說是第一次也是感動到一個不行~~S謝謝你唷~~帶我去看煙火~~

但是惡夢來了~~人多車又多跟本出不去~~勉強走走停停的~~準備要回新店~~更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走那都不通~~只能等

等等~~等到都快抓狂罵人~~還是只能枯等~~當下我覺得明年的跨年我要選一間飯店好好享受不一樣的跨年樂趣~~不要在這樣

搞的自己心情不大好~~回到家都已經是隔天96 1 1日的3點多了~~只有一個字~~累~~

ps: 新年新希望 1.希望家人身體都健康出入都平平安安的
     
                            2.希望能錢多多~~哈哈~~長期飯票有聽到嗎
 
                            3. 能把自己今年嫁出去就不錯了~~嘿嘿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新的一年都有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