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早上9點準備從S基隆家出發到他大直的公司~~等同事一起出發到北關吃海產~~一行人浩浩蕩蕩5台車~~殺到北關吃東西~~不起眼的店家~~但食材真是超美味~~好吃好吃~~大家都吃飽喝足~~在往下一個目的地~~宜蘭酒廠~~天ㄚ看到一堆人在酒廠裡試喝著酒~~買的大包小包的~~但就我跟S對這沒興趣~~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幾乎人手一袋的酒~~只能說酒廠有本國人的支持是不會倒的~~哈哈~~最後在下午3點直奔我們晚上入住的溫泉館~~和風溫泉館--大家房型都差不多但我們這次住的房間竟然是兩張單人床拼在一起的雙人套房~~還好以我家小瞇的睡僻來說夠他翻的~~哈哈~~衛浴來說也不錯~~有個大的泡湯浴池夠兩人一起泡~~想說晚上可以跟小瞇一起泡泡湯~~整體上來說還不錯啦

下午稍作休息後~~晚上的重頭戲來了~~就是S家的公司尾牙~~但一進會場~~我就感覺不好了~~竟然沒我們的位置ㄝ~~也沒太晚去~~但中午跟我們同一桌吃飯的人竟然沒幫我們兩人留位置~~本來想說我不吃了~~讓S自己去參加就好~~我一直往門外走去~~S說我生氣了唷~~我說感覺很不好~~那些人是怎樣中午說好大家要做在一起~~沒想到都是騙人的~~有被騙的感覺~~但還好小瞇的工程主管馬上幫我們僑了個2人的位置~~要不然我看我會自己在飯店看我的電視吃我的晚餐~~

結果晚上的菜色只能說普普~~比我們中午吃的海鮮餐還不如~~但大家應該重視的是抽獎的部份~~所以就算了~~反正我是白吃白喝的人也沒啥說話的餘地~~現在氣芬是都蠻HIGH的~~大家都希望自己是那3萬--2萬的得主~~抽到現金1萬以上的都有處罰的遊戲~~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來處罰人~~哈哈很好玩的尾牙~~結果S抽中8000元現金~~很不錯唷~~YA我的紅包有著落了
S你準備要包多少給我呢~~哈哈但這次尾牙也讓我家的S喝到掛了~~真不知他在逞強啥~~紅酒喝少說也8杯吧~~連那去酒廠買的二鍋頭~~他也給我乾了~~真有你的~~你不知這樣喝下去你是會掛的嗎~~生氣生氣~~最後也是喝醉兼吐光光~~讓我攙著他回飯店~~真想給他一拳~~~回到房間就說頭痛不舒服~~活該~~但還是呼呼大睡了一會~~所以啦本小姐自己泡湯生悶氣下次再給我這樣絕對不理你了~~睡過一會~~這位大爺竟然醒了~~催促著他去洗個澡泡一下~~一會後他的精神終於恢復了~~相對的肚子也餓了~~哈哈所以我們這愛吃的二人組又外出覓食了~~累人的尾牙宴~~明年我在考慮考慮要不要去~~呵呵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