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一早就賴床的我~~百般的不願意陪S去吃早餐~~因為前一天晚上他的宿醉~~讓他一早就肚子餓的哇哇叫~~但本小姐還很想睡ㄝ~~所以折衷的辦法就是讓他自己去吃飯店提供的早餐~~我繼續的補我的大頭覺~~呵呵睡阿睡的~~等到S吃飽他竟然跟我說~~今天外面天氣不好ㄝ~~下毛毛雨~~我看我們不要去苗栗了~~直接回台北好了~~這時的我醒了~~我反駁說現在是不想帶我去採草莓是不是~~換我又生氣了~~明明說好要帶我去玩的~~看到下雨就不去了~~這怎麼可以呢~~所以我堅持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他拗不過我~~成功~~我們還是在早上的9點多從宜蘭離開準備要去苗栗玩了~~YA -YA

一路上出了宜蘭~~過了雪山隧道~~直奔台北跟本沒下雨~~所以繼續玩下去是對了~~越開下去天氣越來越好~~大熱天的~~所以堅持要出去是對的~~一路上我們發現天ㄚ我的地圖景點的單子他竟然看一看沒給我放進我的袋子裡~~害我們找路找了好一會~問路也問了幾次~~但好加在~~最後還是順利的到達大湖~~YA YA~~放眼忘去都是草莓園~~要去那家好了~~但我們真的很幸運~~開著車晃阿晃的也讓我找到了佳賓草莓園~~之前在盒子家有看到她的網誌寫說帶大家去採草莓~~竟然也讓我找到了~~所以當然就去這一間啦~~車都還沒停好~~我就自顧自的找老闆問說現在的行情價~~看到他們又大又紅的草莓~~真是讓我喜滋滋終於可以好好採草莓了~~連中飯都沒吃就在草莓園採了1.5HR真好玩~~但我家S就累了~~採沒幾顆就全身發癢~~皮膚不好的他就開始哀哀叫~~說不採了~~我說好ㄚ~~讓我自己採~~你幫我看那邊有又大又紅的草莓跟我說~我去採~~就這樣過了1.5HR我們總共花了600元~~採了2盒草莓心滿意足的往下個目標去~~老闆有說過完年還可以去採唷~~希望大家都能去那看看真的是不錯的果農~~價錢也實在~~我們採160/斤~~真的比其他家的便宜~重點是真的好好吃好甜~~

下個玩樂的地方也是這次我要去的景點之一~~也是路途上突然看到的~~就是灣潭玫瑰園~~就在草莓園不遠處的地方~~真是太LUCKY這樣也讓我找到~~剛好這次2/14情人節也快到了~~S說要採花送給我
~~@15/朵~~但美中不足的是花已經變的很少了~~應該是蠻多人已經採過了~~所以很多都還沒開花~~還好還好~我們眼尖還是讓我找到大朵又開的美的6朵花~~有紅有粉有香儐色的~~美極了~~花型也漂亮但是我們也被刺的痛痛的~~哈哈謝謝S送我的情人節的花朵~~我好喜歡~~最後花費的TOTAL是75元~~夠便宜吧~~老闆還算我們便宜唷~~真是讓我玩的很盡興的一天~~S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